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2020年广东省产品伤害监测第四次会商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8    阅读:7199次
字体:
0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省疾控中心、省WTO/TBT中心在省市场监管局体育西办公区2516会议室召开产品伤害风险会商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的产品伤害监测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省市场监管局、省疾控中心、省WTO/TBT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2.png

  会议认为,2020年各方在监测哨点扩点、伤害数据采集与质量控制、数据处理与案例调查、工作流程标准化、产品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数据应用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结合工作实际编写的产品伤害监测数据处理工作流程相关指导文件经试行基本满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应重点从以下方面提升工作水平:一是加快推动产品伤害数据分析系统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下发相关工作规范以带动相关地市局更深入地参与到产品伤害监测和风险管理工作中;三是加强数据分析应用,探索建立广东省伤害产品谱、预警机制等;四是推动标准化建设,为各地开展产品伤害监测工作提供指导借鉴。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