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欧洲EMPIR项目助力提升医用输液泵的校准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阅读:2964次
字体:
0

2021年8月25日,欧洲计量组织(EURAMET)称其欧洲创新与研究计量计划(EMPIR)项目的宣传单和视频将有助于大众理解计量对医疗器械流速测量的准确性和可追溯性的重要性。

EMPIR项目中的药物输送计量(18HLT08, MEDDII)正在开发校准方法,使得药物输送设备可以进行准确和可追溯的流速测量,该测量对患者安全至关重要。

该项目还将研究快速变化的流速,液体混合物的物理性质以及多输液设备中的闭塞(阻塞)现象。这些设备通过一个注射切入点,将一种以上的物质直接注射入患者的静脉。对剂量用错原因的更好理解将提高准确度,降低出错率。通过采用对低流量和超低流量输液设备,尤其是对多输液系统的可追溯校准,该项目将挽救更多生命。

 

本新闻由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摘录/编辑/整理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euramet.org/publications-media-centre/news/news/calibration-of-medical-infusion-pumps-explained-in-video-and-flyer/?tx_news_pi1[controller]=News&tx_news_pi1[action]=detail&cHash=0064dc4d72c4170925095c17a595ba86

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微信公众号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