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专题研究国外计量国外计量准入

新西兰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更新日期:2022-08-31

为了促进经济增长和全球对新西兰产品的信心,新西兰的标准和一致性基础架构由一些具有特定和不同职责的自治组织组成,这些组织的所有合作都是为确保一个有利于新西兰的连贯系统。

测量标准实验室(MSL)主要负责提供符合国际单位制(SI)的测量标准。其校准服务通过了新西兰国际认可机构(IANZ)的ISO/IEC 17025认证。

贸易标准局(Trading Standards)负责法制计量,根据立法拥有执法权。贸易标准局的测量可溯源性来自于MSL,并运营由IANZ 认可的ISO/IEC 17025校准实验室。

新西兰国际认可机构(IANZ)是对测试和校准实验室进行认可的国家主管当局。MSL与IANZ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就所有与测量可溯源性相关的事项提供建议。

新西兰标准局(SNZ)是国家标准机构,并代表外交部运营技术性贸易壁垒咨询点。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认可体系(JAS-ANZ)为认证和检验领域的合格评定机构提供认可。

新西兰的标准和一致性基础架构:

新西兰计量.png


本信息由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摘录/编辑/整理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measurement.govt.nz/about-us/new-zealand-measurement-system/#content-block-2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